きよ舞

[晴茉abo]修学旅行!

beta有信息素气味但没有实际效果的私设←



(引子)
    银杏叶的颜色很灿烂,在秋日的阳光下熠熠生辉,一片茫茫的金色晃的人睁不开眼睛。
    “谷口前辈!!”远处有一抹粉色,与周围灿金色的风景格格不入。人影远远的晃动着,好像在挥舞着手臂。呼喊声隐隐约约的传了来。
     晴美用小臂挡住倾泻而下晃人眼睛的阳光,眯起眼睛,远远的看着那个小小的身影,步子不由得快了起来。
    茉莉的身影迅速的放大了——小恶魔正在向这边飞奔。
    “嘿!!谷口学姐!”最终茉莉奔到了晴美身前,惯性使她扑在了晴美怀中。她好像很享受似得,踮起脚尖来,搂住了晴美的脖子。“真不容易啊,不过好在是等到你了。”
    那个无时无刻不说着“好无聊啊”的茉莉,在毫无怨言地等着自己。
    而且等到了,就开心的像个孩子。
    晴美心头忽然就涌上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悸动感,她想要好好的揉一揉自己这欢喜冤家,想要好好的抱抱她。筑建了多年的防线,在这一刻开始慢慢破碎。
    茉莉的粉发在晴美脖颈处蹭了蹭,像只可爱的猫。她仰起了头,染上金色的蓝眸中带着笑意,鼻尖几乎就要碰上晴美的鼻子。
    “谷口学姐。。。”像是悄悄话一般,她开口了,“要不要和我交往呢?”
    晴美真的揉了揉茉莉的头发。柔顺的粉色从她的指缝中流出。
    “谷口学姐是同意了吗?”
    “。。。谁知道呢?”
    在一个金色的深秋,两人开始了她们打打闹闹的恋情。



(正文)
    “谷口学姐~还没结婚呢就要去度蜜月了啊~我好兴奋呢。”茉莉拉着属于自己的行李箱站在动车站台边上,看着辣妹打扮的晴美向自己走来。
    “。。。蜜月什么的明明是你自己脑补的好吗?而且为什么我的修学旅行你要跟来啊。”
    “啊哈哈我可是在了解了所有的信息后自己买了和谷口学姐一趟的车票,订了一样的旅馆,还。。。”
    “喂喂喂,你是怎么搞到的信息啊。。”
    “秘密,秘密。。。”

    茉莉拉着晴美上了车——蓝原学院其他学生们的目光全落在了两人身上——坐在座位上时,晴美才发现茉莉竟然买了自己旁边的位置。
    “我都是学校的票发下来以后才知道自己坐在哪里诶,茉莉你——唉,算了。”
    “为了和谷口学姐同处嘛,我会很努力的!”茉莉抬头看着晴美的眼睛,脸上洋溢着笑容。
    晴美侧目看向窗外,掩盖她脸上控制不住的对小恶魔的宠溺。要是让茉莉看到了,绝对又会向自己贫一阵吧,这样想着。
    火车慢慢开动了,窗外五彩斑斓的景色缓缓向后退去。
    茉莉拉住了晴美的手。
    “谷口学姐是beta呢。”没来由的,她冒出了这样一句话。
    “。。。你很期待我是别的属性吗?”
    “不不不我觉得这样很好啊?”茉莉甜甜的笑着,“我们都是最普通的人,多好啊,无拘无束,平凡的过着一生。”
    “我觉得能和你这家伙在一起很不平凡了。”晴美语气温柔,揉了揉茉莉的头发。
    “那么谷口学姐的信息素是什么气味的呢~很好奇啊。”
    “。。。我们是beta,你刚刚不是说了吗?信息素对beta来说完全不起作用的吧。”
    “但是。。。是每个人特有的啊~嘛,很想玩'寻找出晴美美信息素气味'的游戏呢,来陪我吧!”
    “才不要呢,喂!这是在火车上啊茉莉!”
    小恶魔用手开始登山了。
    “嘛。。。谷口学姐你知道吗?两个女生在一起好到一种地步时,其中一位总想摸胸大的那位的胸呢~”
    “。。。谁和你好到一种地步了啊!而且。。。而且柚子亲也没有总摸我的。。。把手拿开啦!”
    “哇(揉揉)好有弹性啊~羡慕!”
    “过分啦!茉莉!”
    “啊手感真好啊(揉揉揉),晴美是怎么。。。诶!!”
    晴美百般阻挠无用下,反手揉了一把茉莉的胸。
    “啊啊谷口学姐犯规啊!”
    淡淡的草莓味就那样飘了出来。
    “喂喂喂不会吧!”小恶魔的脸红透了,“都怪谷口学姐,一下没注意就。。。”她迅速扭开头。
    于是戳中了晴美的萌点。
    “噗。。。”迅速捂住嘴,还是无法抑制想笑的冲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茉莉gameover啦,反过来被我发现信息素气味了哦。”
    “喂,不要嘲笑我了啦!谷口学姐真的超无聊的!”茉莉红着脸喊到,声音控制不住的大了些,引的车厢内大家的视线都聚集了过来。
    “嘘!果然我越来越会对付你了呢。”
    “谷口学姐!”



    虽然“一路波折”,然而她们还是顺利抵达了旅馆。
    “让我看看~啊!!谷口学姐,我我我怎么好像只是浏览确定了这家旅馆,没有付费预定啊!!”
    “?!”
    “诶这个时候房间竟然被约满了,怎么办啊谷口前辈~~”
     “。。。”
     “要不然。。。我和你一个房间凑合一晚上吧?”
    “。。。我怎么觉得你是故意的呢。。。”
    “不管我是不是故意的,谷口学姐总得收留我不让我睡大街嘛~”
    “。。。那就是故意的喽。。。你不能换一家旅。。。”
    “谷口前~辈~”
     “。。。唉好吧好吧,不许胡闹啊!”
     “嘻嘻嘻,绝对不♀会的喔~”
    “。。。你这语气有些可怕啊!”
    出乎晴美的意料,自己的小恶魔恋人竟然一直没做什么出格的事情,不过是趴在晴美那张单人床上玩着手机。
    “。。。我去打电话再叫一床被子。”
    “不要嘛谷口学姐!这一张床放不下两张被子啦!”
    “。。那枕头总得。。。”
    “学姐!!”茉莉抬起了眼睛,一脸严肃的看着晴美美,然后突然露出了一脸笑容。
    “我搂住学姐睡的话一个枕头就够了哦。”
    “!喂不是说了不做什么出格的。。。”
    “哪里出格了啦!”茉莉跪坐起来移到了晴美身边,“我最喜欢谷口学姐了~这样做没什么的吧!”
    “。。。收回前言,我还是真的应付不来你。。。”
    “哇,晴美美怀里抱着一只茉莉,想享受都还来不及呢,应付?”
    于是晴美干净利落的来了一句,“随意吧,我去洗澡了!”
    “好~哦~”
    不出意外,晴美洗到一半的时候茉莉破门而入,除了肩上搭着条浴巾以外,一丝不挂。
    “我等不住谷口学姐你啦!!于是进来一起喽!”
    “。。喂!!出去!我才洗了五分钟!”
    “五分钟谷口学姐不在身边的时间,我就很急啦!”
    “。。。”
     “而且我可以给谷口学姐抹背后的沐浴露喔~”
    “。。。”晴美不由分说的拉住茉莉过来,将洗发水挤在粉发上揉了起来。
    “啊!我自己会洗啦!”
    “既然进来了就得做好被洗干净的准备。”
    “。。。?我怎么听着谷口学姐这话感觉有点害怕?”
    果然。
     “嗷!!啊!!!胳膊疼啊!!谷口学。。。嗷!!别!!嗷我的背!!”
     “嗷嗷!!为什么洗个头用这么大力气。。。嗷!!!”
      “别喊了!!我也很累的好吧!”
      “呜呜。。。我要坚持活下来的话谷口学姐得给我奖励。。。”
     “喂,现在是我在给你洗诶!”
     “我不管!!”


      最后茉莉终于披着浴巾和晴美出了浴室。
     “哇,外面好冷~~”说着回身抱紧了身上还淌着水的晴美,将脸埋在了晴美的胸部。
     “。。。茉莉,你今天晚上闹的已经够多了。”
      “晴美美不要生气嘛,既然是恋人了。。。”她用脸蹭了蹭晴美胸部细腻雪白的皮肤,“那就做一些恋人该做的事情嘛。。。”
    “唉。”晴美将茉莉的脸抬起来,“现在,立刻,马上回床上去。”
     “好好好!”
     然而出乎晴美的意料,茉莉并没有继续闹了。小恶魔好像一下子变的很乖巧,从自己的行李箱里面抽出淡粉色的睡衣麻利的换上,钻进了一侧的被窝。
    一床被子一只枕头果然对两个人很不友好,等晴美钻进去时才发现茉莉紧紧的贴在她身边才能让两个人都有被子盖,不至于着凉。
     “唉,我到底在做什么啊,总感觉有些纵容那孩子啊。。。”
     夜慢慢深了,晴美看着怀中茉莉逐渐平静下来的睡颜,反而失了眠。
    “呼。。。呼。。。”茉莉安稳呼吸声在房间中悄然传荡。
     “明明睡着了这么可爱。”晴美仔细凝视着茉莉脸上露出的一抹微笑,不禁莞尔,“在做什么梦呢?”
    茉莉小天使往晴美怀中拱了拱。“晴美。。。”她迷迷糊糊的开口了,好像在说梦话,“谷口学姐。。。最。。。最喜欢。。呼。。呼。。。”
    于是晴美的脸刷的一下红了。
    “她一定是醒着的,一定的!不会是想这样来逗我吧!”她将被子往茉莉背后拉了拉,这样羞涩的找着借口。
    “唔。。。”茉莉双手往前一环,抱枕一样的紧紧搂住晴美。
     “。。。喂。”晴美轻轻的出了一声,然而看样子小恶魔是睡着了。她实在不忍心破坏这样可爱的表情。
    茉莉阖着的眼睛,长长的轻轻扇动着的睫毛,微张的樱桃般的唇,泛着红霞的脸蛋,都让晴美心头升起喜爱来。
    “那样想方设法的接近我,接触我,应该是很喜欢我吧。。。”晴美这样想着,那句“做一些恋人爱做的事情吧”仿佛回响在了耳边。
    她毫不犹豫的吻在了茉莉雪白的额头上,一只手揽住了茉莉的小脑袋。
    晴美悄悄的红了脸。
    “。。。我也爱你。”不知过了多久,她轻声说。
     “嘿嘿嘿。。。”茉莉悄悄睁开一只眼睛。
     “喂!!!我就说你是装睡的。。。”晴美瞬间羞耻爆表,猛然翻过身,挣脱了茉莉的双臂,卷过了所有的被子。
     “啊好凉啊!!谷口学姐怎么把所有被子抢过去啦!!刚刚说的是真心话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晴美连耳朵都红透了,闷着头一声不吭。
     今天又被最喜欢的小恶魔算计了。

评论(6)

热度(605)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