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よ舞

我的姐姐变成了一只猫??!


一。


    早起的芽衣,看见自己旁边的被窝中蜷缩着一只橘猫。


    明明床单上还留着人形的痕迹——睡相很差的那种姿势——柚子却是不见了。


    退一万步来说,先不说柚子不见了——这只猫又是怎么回事?!睡的还蛮舒服的样子,胡须尖一抖一抖的,打着小呼噜。


    芽衣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些无语,“不会是……等等,我在胡思乱想什么啊。那种事情是不可能的!”她努力把刚刚出现在脑海中的一个怪异念头赶了出去。


    橘猫打了个大大的哈欠,露出了尖尖的牙和粉红的小舌头,随后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啊,眼睛是绿色的。


    然后,橘猫,打了个滚,努力拱到了芽衣怀中,舒服的继续睡去。


    绝对!!就是!!那货!!


    怎么突然变成这样了?!!


    芽衣虚着眼睛提着猫的后脖颈将猫拎了起来。


    “…柚子?!”


    “喵……?”


    随后橘猫突然变的慌乱起来,瞪起一双猫眼看着将自己提起来的芽衣,再伸出一只猫爪打量起来。


    “——呜喵喵喵喵?!!!”



二。


    一人一猫陷入了大眼瞪小眼的僵局。


    过了一会,芽衣强行冷静下来,试探性的问:“真的是……柚子?!”


    “呜喵!”橘猫极其郑重,极其认真的,点了点猫头。


    芽衣心中有一句“なにそれ意味わかんない?!!!”不知该不该讲出来。


    “呃……那你又是怎么回事……变成?”


    “呜喵?喵!喵喵喵!!咪喵喵喵喵呜呜呜……”橘猫都快哭出来了,一脸委屈。


    “那现在该怎么办??”


    “呼噜噜噜噜……”橘猫瞪着绿眼睛,用猫爪子很别扭的指了指自己的嘴。


    芽衣抽动了下嘴角,“牛奶可以吗?”


    “喵!”


    然后橘猫挣脱了芽衣提着自己的手,落在床单上,又一个起跳,像一条围巾一样挂在了芽衣脖子上。


   “好热,好重。”芽衣皱着眉头站起身来,橘猫舒舒服服的挂在芽衣身上,咪咪的叫了两声。


    “这家伙,不会现在就已经习惯了吧。”


三。


    “上学要迟到了啊,柚子。”


    伺候着猫主子喝完牛奶,芽衣换好制服准备去上课,却被橘猫死死黏住脚跟不放。


    “你好好在家待着,回来我想办法,好吗?”


    橘猫一脸小委屈的抽抽鼻子,眼睛bulingbuling的闪着。


    好像是戳中了芽衣的萌点,她脸上泛起淡红,抿了抿嘴——俨然一幅之前被柚子撩到后还要装出不在意的样子。


    “我们学校的校规是不允许……带……宠物……的。”声音越来越没有底气。


    最终还是没受住柚子喵的无限卖萌,一幅心虚的表情,将柚子塞到了包中。什么时候自己也开始违反校规了呢?芽衣暗暗想着。


    要不然有时间修正一下校规,允许带猫什么的——总感觉学生会长这个职务越当味儿越不对啊!


    还不都是包里这个小家伙害的?!她一半恼火一半无奈的,赌气似的揉了揉橘猫探出的小脑袋,将猫按回了包里。


四。


    芽衣上课,柚子喵悄悄趴在桌仓中,也不闲着,竖起耳朵,一会听听讲台上老师的课,一会又去拨弄芽衣桌仓中的书和文具。


    但作为一只猫,还是橘猫,柚子难免的逐渐无聊了起来。


    她小心翼翼的在狭窄的空间中扭转身子,面对着芽衣的腹部。


    嗅嗅空气,熟悉的芽衣的香味,若有若无,萦绕在鼻尖。


    啊,以前上课只能从芽衣身后盯着芽衣的背影,好不容易换个视角,却偏偏是这么奇怪的视角。。。


    变成了猫,是不是可以随意撒娇了呢?柚子喵伸出头,蹭了蹭芽衣的肚子。


    啊——好柔软啊!


    “唔。”芽衣稍微有点惊诧,不自觉的喉咙里就发出了声音。


    于是老师转头看了一眼,停下了板书。


    芽衣忙装作很坦然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其实连耳朵都红透了。等老师打消了怀疑,她一手抄着笔记,一手伸进桌仓去,狠狠的捏了一把柚子的猫脸。


    “呜喵——”


    “谁啊?!”讲台上的老师不耐烦的再次转过身来。


    大家面面相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却怎么也没怀疑到学生会长身上去。


    芽衣恨不得冲桌仓中这家伙翻个白眼,照你这样闹下去我是不是应该自己罚自己扫厕所了!?


五。


    下课后,学生会长心虚的带着包包跑到了学生会去。


    然后极其干脆的锁上了门,这才长出了一口气,放松下来。


    她没好气的拉开鼓鼓囊囊的包,“一天天的总是在淘气!你再怎么说也是个高中生啊,能不能成熟一点?!”


    橘猫费力的从包中挤出来,喵喵的不甘示弱的叫了两声。


    "你的意思是你现在变成猫了是吗?变成猫就能为所欲为了吗?”


    “喵——喵喵!呜嗷!”


    “还不是你那样求我我才带你来的吗,为了你我一路违反了几十条校规啊!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咪——嗷——”


    “不想让我数落就请你保持作为一只猫的理性好不好?”


    “总之,下午的课上你给我乖一点,听到没?”


    橘猫一脸卖力卖萌的表情,爪子小心的拨拉了下芽衣的手,示意芽衣抬起手来,达成目的后,就伸长脖颈,眯起猫眼,努力的蹭着芽衣的手心。


    一脸疲惫的芽衣终于露出了些许温柔的神色——嘴角还带上了一点点笑意——她将身体凑近些柚子喵,揉起了柚子喵的脑门。一会,又挠了挠猫猫的下巴,顺了顺猫脊背上柔软的黄毛。


     “其实你变成猫,也没什么不好的。”


六。


    “喵……喵喵喵。”


    “嗯,因为还有工作没做完,再加上不放心你一个人,所以只好把便当拿到这里吃了。”


    “呜喵喵喵!”橘猫甩甩小脑袋,可怜巴巴的用爪子指指嘴。


    “啊……倒是忘了还有这件事。”芽衣扶额,“呐,你可以吃便当吗?我记得猫是不是不吃米饭——?”


    柚子喵甩甩尾巴,蜷伏在便当盒边上,小心的看看芽衣,然后试着伸头进盒子吃了一口。


    芽衣温柔地揉了揉橘猫的脖子,“可以吗?要不要——”


    话被敲门声打断了。


    “芽芽衣,你在里面吗?”是姬子的声音。


    啊,这下糟糕了!


    “柚子你,快点自己躲起来!”芽衣吓出了一身汗,稍稍停顿片刻,提高声音说,“在的,我来给你开门!”


    留下无辜的喵团团转着找隐身之处。


    眼瞅着橘猫钻进了自己的包,芽衣终于缓了口气,然后才拉开了门。


    “啊——芽芽衣这样辛苦啊,午休时间还在学生会。”姬子抱着她的盒饭进来了,“所以我来帮你啦!”


    “真是谢谢了,姬子。”学生会长心虚的瞟了一眼自己搁在桌腿边上微微蠕动着的包。


    “都是本职工作啦!”姬子笑着,“芽芽衣太客气——啊,啊,阿嚏!!”


    “?!姬子,感冒了吗?”


    “嘶……没事啦没事啦,只是鼻子突然很痒——阿嚏!”


    柚子猫在包包里一动也不敢动,因为她……好像知道姬子为什么打喷嚏了。


七。


    姬子接下来不停的打了好几个喷嚏。


    芽衣有些焦急的问:“真的没事吗?”


    “啊,不知道怎么的,一下子就……”姬子吸吸鼻子,“嗯,怎么会呢?难不成——”


    芽衣突然背后一凉。


    “——有学生把猫带到学校里了吗?我对猫毛过敏啊。不过,这种可能性不大啊?”


    (芽衣的包包正在瑟瑟发抖)


   “是的,应该不大可能啊?姬子要是不舒服的话就回去休息吧,这里我一个人就可以。”


   “阿嚏!嘶,嗯,我这个样子也只能帮倒忙啦,那就算了吧。对不起了,芽芽衣。”


    “呼——没事,我还要感谢姬子呢。”


    “啊,那我先——等等,会长,你的包里。”


    芽衣一僵。


    “毛绒绒的那是什么啊?”


八。


    接下来的学生会被一种奇怪的气氛笼罩了。


    芽衣非常严肃的坐下来和姬子严肃的描述了自己今天早上经历的狗血桥段。


    一旁的橘猫非常严肃的附和着芽衣严肃的措辞,时不时严肃的点点头。


    该场面一度很严肃。


    到最后姬子的眉毛都被这严肃的气氛弄的看起来好像粗了一点点。


    “所以,芽芽衣你是说——这只猫是蓝原柚子?!!”


    “对。”芽衣干净利落又严肃的答了一句。


    “容我思考一下我应该做出怎样的反应。”姬子的一条眉毛抖得厉害,“这……这……”


    “姬子,我还得拜托你一件事。”


    “芽芽衣你说吧,除了让我……把蓝原柚子变回来以外,其他的我都尽我所能!”


    “首先,请帮我保密。然后就是能不能在猫毛过敏加剧前,买一瓶,牛奶,回来……”


   她撞上姬子的目光后,心虚地偏了偏头,补上一句:“我,我会给你钱的,谢谢。”



   柚子喵终于喝上牛奶了,胡须尖抖动着,舔牛奶舔的很开心。


    芽衣心有余悸。“我说柚子,你到底还要闹出多少麻烦事?”


    橘猫及时把握住时机撒起娇来,用沾满牛奶的鼻子蹭了蹭芽衣的手,然后还舔了舔。


    “撒娇也要有个限度。”


    芽衣式反击——盯着柚子喵水灵灵的绿眼睛,伸出手舔了舔刚刚被柚子喵舔过的手背。


    好端端一只橘猫,就整个儿红了。


九。


    整个下午柚子喵都很安分。


    因为芽衣把她反锁在学生会里面了,就这么简单粗暴,很有芽衣生气起来的风格。


    所以直到晚上回家前都安然无事。


    但偏偏刚刚出校门出了岔子。因为谷口晴美小姐姐早就在校门口等着了,见了芽衣单肩挂着包准备回家,火急火燎的拉住了芽衣:“呃,那个,学生会长,——你姐姐,就是柚子亲,她今天怎么——”


    “她生病了。”芽衣忙应对着。


    “是,是吗?因为我和水泽茉莉,就是那位粉头发的小女孩,今天本来约了她出来的。可以去看望一下她吗?说好的笨蛋不会头疼脑热呢??”最后一句话显然是自言自语。


    芽衣四下一望,果然在目力所及的范围内见到了显眼的粉发女孩,后者似乎因为看见谷口出了校门而迅速贴近了过来。


    “站在校门口说可能不太好吧,我们换个地方?”感受到自己的包包在蠢蠢欲动,芽衣忙不迭的说到,一边悄悄隔着包按了按橘猫的头。


十。


    刚刚转过街角,早已按耐不住的柚子喵不知怎么弄开了拉链,硬生生的钻出了包,一跃而起跳到了晴美美身上。


   “诶,啊啊啊!?!”美美吓了一跳,踉跄着后退了两步,下意识用双臂抱住了橘猫。


    “呃,学生会长,这是什么情况??”


    芽衣扶额,无语了很长时间后,咬牙切齿地拎着橘猫的后勃颈,把橘猫从晴美美怀中提溜了出来。


    你倒好啊!想什么时候出来就什么时候出来,理由全撂给我想啊!这么猎奇的事,我得解释多长时间啊!


    橘猫心虚的看看芽衣怒气值max的目光,喵喵叫了两声,装出一幅可怜样。


    一旁的晴美美狂汗,“不是我说啊,学生会长,这稍微有点超出我的反应能力了。现在是什么情况?这只猫又是怎么回事啊?!”


    “嘻嘻嘻,我已经猜到是怎么回事啦。”两人身旁突然响起了一个软糯的声音。茉莉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来到了她们身边。


    “学生会长公然违反校规带猫来学校,柚子姐恰巧因病卧床不起,这只猫一看到谷口学姐便表现的异常亲昵,这一切的一切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茉莉的眼角带着慵懒的笑意,故意拖沓着声音。


    “敬请收看今天的《我的姐姐变成了一只猫》。”


    众人无言。


    “ho~,我仿佛听见了某个次元里有人在疯狂吐槽我是不是偷看了台本啊。”茉莉掩嘴偷乐。


 十一。


    “……所有情况就都是这样了,然后,”芽衣一脸严肃,眼睛因怒气而微眯,“你们两个从我开始说的时候就一直在逗猫了吧??能不能听我解释一下前因后果?”


    “嘛,芽衣姐不要那么冷淡那么理性嘛!”茉莉用一截不知道哪里拔来的毛嘟嘟的狗尾草逗着柚子喵,后者不停的跳着试图抓挠晃动的草叶,“现在的情况很简单,柚子酱变成了一只猫嘛,放好心态啦,不用考虑什么前因后果,说不定明天就变回来了嘛!”


    一旁蹲着打量橘猫的晴美不置可否的笑笑:“虽然这家伙的反应可能有些过于淡定,但是柚子亲变成猫了好可爱啊!!”


    橘猫打了个滚,露出了雪白雪白的小肚皮,看起来可柔软了。


    “喏,芽衣姐,要不要摸摸?很难得的机会喔!”茉莉似笑非笑的戏谑地看着芽衣。


    啊,真的看上去好可爱。关键在于,那极力卖萌的笨蛋猫咪是柚子啊!


    “不要,我可不摸。”芽衣扭过头去掩饰自己的心虚。


    “嘻嘻嘻,来嘛来嘛芽衣姐,不要傲娇!”


     “傲,傲什么?”


     “嘛,学生会长不懂这些就算了啦!”晴美笑着说。


    橘猫的小耳朵呼扇呼扇,忽然就重新翻过身来,跳到芽衣脚旁,紧黏着芽衣蜷成了一团。


    “你看你看,柚子姐可是很~喜欢你的哦!”


    “好啦,不要再贫了啊水泽茉莉。”晴美美伸手揉了揉小恶魔粉色的头发,“有没有什么能帮上忙的地方呢,学生会长?”


    “呃,应该是有的。”


十二。


    芽衣一手提着刚刚谷口买来的猫粮,一手拎着包包,脖子上还挂着一只猫,就这样回到了家。


    橘猫瞬间满血复活,还没等芽衣放下东西就一个劲的舔起了芽衣的面颊。


    “唔,痒,不要闹了柚子!”


    柚子喵脸上出现了一种做坏事似的表情,用爪子勾着芽衣的衣服调整了一下身体的姿态,然后像舔牛奶似得,舔舐起了芽衣的耳廓。


    “啊!!别,唔……柚,柚子!!”


    猝不及防的芽衣脸上瞬间飞起两抹红晕。她不敢有太大的动作,怕摔着柚子,跌跌撞撞的放下了包包等东西,羞涩的将小家伙从自己的肩膀上拉开。


    “你在干什么啊!!”这才注意到自己的耳朵已经变得滚烫无比,呼吸也急促了起来。


    “喵~”柚子喵伸出舌头舔舔嘴唇,一脸意犹未尽又畏畏缩缩的表情。


     芽衣又恼又羞,“自己吃猫粮去吧!!”


    “呜~~”柚子喵一脸小委屈,表示“要黏在芽衣旁边才吃的香”。


    于是。


    大晚上的,学生会长右手在纸上写写画画,左手漫不经心的揉着一个毛绒绒的橘毛团,而那个毛团还吃的正香,“吧唧吧唧”的。


    场面一度十分诡异。


十三。


    芽衣要进浴室了。


    柚子喵急地“嗷嗷”叫了起来。


    “怎么了?”冷漠脸。


    橘猫扭扭捏捏的,口中叫着,舔了舔爪子,然后一双大眼睛盯着芽衣,希望芽衣可以明白她的意思。


    思索片刻,芽衣偏偏头:“所以,你是要我给你洗澡吗?”


    橘猫点点头。


    于是有爱的一幕就出现了——芽衣躺在浴缸中泡着澡,怀中还抱着一只湿漉漉的乖乖的猫咪——柚子喵要是会脸红的话早就整只变成大红色了。


   她小心翼翼的靠在了芽衣胸口,毛绒绒的小脑袋蹭着芽衣白净的锁骨。


    “唔。”芽衣终究还是没能抵挡住这一波卖萌,脸上浮现出了温柔的爱怜之意。挤一点沐浴露在手心中,芽衣开始揉搓橘猫的毛。


    橘猫喵喵叫了两声,紧闭起猫眼,伸直了脖子,一幅享受样。


    很快的,洗澡时间也结束了,一人一猫简单擦了擦身体便从浴室中出来了。


    见柚子喵盯着自己拿出了电吹风,芽衣有点好笑,“要不要给你也吹一吹?”


    于是五分钟过后,柚子成功成为了一个巨无敌蓬松的超大橘色毛团。


十四。


    芽衣只记得自己是抱着橘猫入睡的。柔软又温暖的一小团,贴紧胸膛搂着,令人安心无比。


    结果醒来的时候果然感觉不太对劲。


    睁开眼,果然,那个熟悉的面庞显现在了眼前。而且好像还是自己正搂着她。


    糟糕,她怎么和猫一样,那么柔软……睡着了怎么那么可爱……


    羞红了脸,推开了还在熟睡的笨蛋。


    这一推推醒了柚子。茶发女孩眼睛都没睁开,用慵懒的声音说着:“唔,芽衣你醒啦。”


    “你是什么时候变回来的?”


    “??什么什么时候?”


    “就是,就是昨天啊?你难不成忘了吗?”此刻的芽衣开始疑惑了。


    “昨天?昨天怎么了?”


    柚子艰难的睁开了眼睛,绿色的眸子透露出几分不解。


    紧接着她笑了,伸了个大大的懒腰:“芽衣你睡糊涂了吗?哈哈哈偶尔这样也很可爱的说!”


    “昨天你明明……”芽衣坐起了身,有几分迷茫。


    “啊,昨天我没和你打招呼就直接去了KTV……可是昨天我和你道歉了啊芽衣,还在生气吗?别生气了好不好,我错了嘛。”柚子撒着娇。


    “??那不是前天的事吗?”


    “明明是昨天晚上——啊!我明白了,芽衣你做了一个长梦是不是!在梦里过了一天?”


    自嘲地笑笑,看着眼前满脸笑容的柚子,很难控制自己不去揉她橘猫一样颜色的头发。


    是梦啊,难怪了。不过如果这家伙变成猫,还挺可爱的嘛。


    勾起了嘴角,淡淡的笑容在脸上晕开。


    “诶,说起做梦啊芽衣,我昨晚确实迷迷糊糊的听见你说梦话了哦!”


    “?”


    “好像,好像说‘你这家伙变成这样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还有‘不要,我可不摸’什么的,是不是在梦里也生我的气了——不过不摸是什么鬼啦!!”


    面前的人,和那只猫,一样可爱。


    “没什么,快点起来上学!”


   fin。





番外篇来也!
以下脑洞巨大请慎入!!


1.如果柚子变成狗狗


    芽衣不是自然醒来的,也不是闹钟叫醒的。


    是被什么很重的东西给压醒了。


    醒来的时候整个身子都麻麻的,动弹不得。


    她努力地抬起头,想看看是不是柚子又压到她身上了。


    于是看见了一只吐着舌头睡觉的大金毛狗子。


    “什,什么?!"


    不可能的吧,啊我刚刚在想什么啊,这种事情不可能发生的吧……
    金毛在睡梦中舔了芽衣一大口,还使劲蹭芽衣被弄的湿漉漉的脸,长长的金色毛发中那熟悉的味道让芽衣立刻明白,


    绝对!!就是!!那货!!



2.


    芽衣醒来后,发现自己被柚子抱在怀中,脸埋在柚子的胸口,温软的触感和柚子的气息令她久久不舍挣脱。


    感受够了,才努力的扭动了下身子。


    突然感觉哪里不太对。


    她一低头,看见了自己黑色的爪子……
    本来想惊叫一声,从口中发出的声音却是一声“喵呜——”


    这又是闹哪样啊!!!


    再回头,柚子已睁开了眼,碧绿的眸子中藏着困倦缱绻的笑意。紧接着,芽衣喵就被柚子蹂躏了一番。


   “早上好,芽衣小黑猫。”


    紫色眼睛的黑猫摆出了一幅高冷样,却还是悄悄往柚子怀中蹭去。



三。


    芽衣从梦中醒来时,已经做好了接受任何自己变成动物以及柚子变成动物的准备。


    但她发现自己被一堆毛茸茸覆盖着。


    淡定的提起一只酣睡的橘猫:“嗯,这一定就是柚子了。”


    扔下橘猫,又提起了一只棕红与雪白毛色相间的猫咪:“嗯……这应该是谷口。”


    再扔下晴美喵,她拎起来了一只黑色的小猫,一如既往地淡定无比,“嗯……这应该是水泽那孩子了。”


    这个毛卷卷的是姬子。那个毛翘翘的颜色很诡异的看起来好像是野猫的又是什么人啊……哦是白帆学姐啊……那这只呢?眼睛周围有眼镜的痕迹,是麦格教授(划掉)是丸田学姐吧。啊那她旁边这只引领了时尚潮流的猫一定就是美津子前辈了吧……


    坐在猫堆中,芽衣检查检查自己,突然就不淡定了。


    虽然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是个人型但头上长出来的耳朵和背后的尾巴是什么?!!就我一个没变异干净吗??!

评论(19)

热度(1287)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